开启左侧

江浙沪现实网络交 收母狗

[复制链接]

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浙风 发表于 2019-11-15 05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| Google Chrome 66.0.3359.126| Android
本主87年的浙江中西部s  , 入圈十几年,有现实网络和网调经验。擅长控制   ,强制强迫,  k9羞辱  轻口味刑和性m和反差(脏血腥暂时不玩)。
如果你也是同好且是女m欢迎加q   2500978797     。交流网调必须语音验证,cd伪娘   伪m  新手s装m学技术的滚老子没那么空陪你们唠嗑扯犊子。
不管你现实生活中是女神也好,淑女也好  熟女也罢  ,不管你在现实生活中是啥工作岗位  ,既然你内心是m人前你可以高贵气质,但是在调教的时候,你就得彰显下贱骚气和淫荡。矜持害羞那是现实生活中的你。
好了就说这么多了,发帖不想发太多辱骂文字,有骚母狗想交流的加q       2500978797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52

 楼主| 浙风 发表于 2019-11-15 08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Google Chrome 66.0.3359.126| Android
沙发一楼自己坐   交流交友网调加q       250097879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浙风 发表于 2019-11-15 12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Google Chrome 66.0.3359.126| Android
顶顶顶顶顶  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浙风 发表于 2019-11-15 13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Google Chrome 66.0.3359.126| Android
忘记说了 楼主夫妻主  公狗母狗  夫妻狗都收qq     250097879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浙风 发表于 2019-11-15 23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Google Chrome 66.0.3359.126| Android
顶起顶起顶起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anm888 发表于 2019-11-16 00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Google Chrome 63.0.3239.132| Windows
感谢浙风主人收我为奴  狗奴在在里请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浙风 发表于 2019-11-16 06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Google Chrome 66.0.3359.126| Android
顶起顶起,六楼小狗狗以后每天记得帮主人顶顶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浙风 发表于 2019-11-16 15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Google Chrome 66.0.3359.126| Android
路过顶一顶     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浙风 发表于 2019-11-16 23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Google Chrome 66.0.3359.126| Android
顶起顶起顶起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浙风 发表于 2019-11-17 23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Google Chrome 66.0.3359.126| Android
顶起顶起顶起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0关注

2粉丝

6帖子

发布主题

视频排行榜

  • 日排行
  • 周排行
  • 月排行
  • 总排行
关闭

重要通知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-手机版-Archiver- SM调教室论坛

请遵守本网站服务条款并根据您所在国家的法律法规进行浏览!  Discuz! X3.4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SM调教室论坛 版权所有
条款及声明 TOS and Policy 18 U.S.C. 2257 Statement